发条甜橙-

B站ID:发条甜橙-
微博ID:发条甜橙-
没错我就是那个一天三更的up主。
专注写文100年。

周九良[bg]终究是我一厢情愿了<12>

周九良把于思月扛出郭德纲家。

“你跟她说吧,我讲不通这道理。”孟鹤堂对周九良说,戳了一下于思月脑门,开车走了。


留下周九良和于思月大眼瞪小眼。

“我饿了。”于思月可怜巴巴的对周九良说。

“这么大能耐,您还会饿啊?”

“带我吃饭。”

“我看你都看饱了。”九良嘴上是这么说,还是牵着于思月的手往餐厅方向走。


“你要是再继续和师父顶嘴我就不仅仅是摘字查看的事了。”九良坐在餐厅的椅子上开始给于思月讲道理。

“可是这样我会觉得都是我的错。”于思月玩儿着筷子,不看九良。

“你有什么错?”九良笑着看她。

“你是为了我才打人的,报纸上还写你写的那么难听。”

“只是报纸上,你看网上对这件事的报道很少,师父还是为我操作了的,你还不懂吗?”九良指了一下思月的手机。

于思月拿起手机,搜了半天,发现真的没有报道。

“师父心里原来还是有你的啊。”于思月笑了。

“所以你还这样闹,这不是寒师父的心吗,当着那么多师兄弟的面儿,杀鸡儆猴的也应该对我们俩严惩,不然以后人人都为你打架,我还活不活了?”九良挑了一下思月的下巴。

“就你聪明,服务员,点单!我要大吃特吃”

“哎,宝贝儿,悠着点,我没收入了,咱们省着点吃,以后还得过日子呢。”

“那我不管,没钱了我就管师父要,把我钱袋子都收走了,她就得养着我。”

“苦了你了,跟着我,除了说相声我什么也不会。”九良有点自责。

“我连相声都不会说呢,可我就爱跟着你。”思月握着他的手,冲他微笑。周九良突然有了目标,为了养好眼前这个人,他一定要好好努力,不光为了自己,更想给她一个幸福的未来。

“九良你尝尝这个,好吃。”于思月给他夹了一块排骨。

“好。”

两个人吃完饭,牵手回家。

“我送你回干爹那吧,完事儿我就回家找孟哥了。”

“我不回家,跟你去找孟哥。”

“别介,干爹肯定也知道我俩被处理了,你再不回家,他更消不了气了。”

“那我再跟你待会再回去。”

“这么大个人了还跟小孩子一样,反正我也没演出了,接下来会闲很多,经常有时间能陪你。”

“九良,你说这对我来说算好事吗?”

“准确的说我现在已经不叫九良了,现在是周航。”九良无奈的捏捏思月的脸。

“师父真是的,停一个月的演出得了呗,还把节目和商演都停了,还摘字,弄得你和叛徒一样,这跟他们的性质都不一样啊。”思月替九良打抱不平。

“你想不想我赶快回来演出?”九良弯腰看着思月笑。

“当然想了。”

“那你从今天起就在师父和干爹面前对我和孟哥只字不提,如果他们提了你冷冷淡淡的就好了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于公我有打架斗殴的错,于私,闺女都让我抢跑了,我就是拱白菜的猪啊,能不被俩老头恨么。”九良宠溺的刮了下思月的鼻子。

“你还真是猪。”思月冲他笑。九良抱着思月不说话,今天经历的事实在是太多了,他只想享受和眼前这个人在一起的时光。

“过来,我亲一下你就回去吧。”已经到了于谦家门口。

“啧,这是我家门口,被我爸看见了狗腿都给你打断。”

“那我走了啊。”九良转身就走。

“哎,别。”思月又拽回九良,对上他的唇,九良微笑着和她接吻。思月心想这下真是被九良吃的死死的。

两个人在门口腻歪了好一会儿,思月才依依不舍的上了楼。

回家之后于谦正在看电视。

“回来了?”

“嗯,爸你看电视呐。”

“谁送你回来的啊?”

“我自己回来的。”思月记得九良的叮嘱,不要在师父和爸爸面前提他和孟哥。

“去休息去吧。”于谦看着她笑。

“爸你也早点休息。”

“明天去九良家的时候把爸那条烟给他拿上,他现在没演出没收入。”于谦在思月进屋之后补了一句。

“哦。”于思月觉得有点开心,爸爸这算默认了九良是女婿的事儿么?也对啊,九良是他看着长起来的,怎么也算知根知底。


第二天思月拿着于谦的烟去了孟鹤堂家,九良被摘字查看,再住在宿舍就和大家作息都不一样了,就住在孟哥家,和他琢磨新活,等有机会重返舞台的时候给师父个惊喜。

“思月来了,吃饭没?你男人做了葱油面。”孟鹤堂调侃周九良。

“没吃呢,我看看。”于思月默认了“你男人”这个称呼,直奔厨房看九良在干嘛。

九良光着膀子穿着围裙正在熬葱油。

“你出去吧,这里油烟大。”

“你这么诱惑我哪儿还出的去。”思月上去掐了九良的肉肉一下,九良噗嗤笑出来,两个人在厨房里打闹起来。


“哎哎哎!我说二位,要秀恩爱出去秀,我家禁止虐狗。”孟鹤堂在厨房门口叉腰吐槽着。

小两口立马停止了打闹

“孟哥,我给你们带烟了。”

“哥没白疼你。”

“是我爸给的。”

“啊?干爹?他干嘛?”

看到思月拿来的是一条宽窄烟,还是川贝枇杷爆珠?这么矛盾的烟?三个人百思不得其解……
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