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条甜橙-

B站ID:发条甜橙-
微博ID:发条甜橙-
没错我就是那个一天三更的up主。
专注写文100年。

周九良[bg]终究是我一厢情愿了<11>

九良答应孟鹤堂的饭终于在三天后实现了,本来孟鹤堂想坑他一顿日料的,再不济也是顿火锅啊,谁知道九良还是带亲师哥去了旁边的东北菜馆打牙祭。

“你说你个东北人吃什么日料,生了吧唧的,就吃这个挺好,今儿全给你点肉菜,我再陪你喝点怎么样。”

“你个小王八犊子,卸磨杀驴,白帮你追思月了,明天我就给你搅和黄了。”

“你去呀,我都抱得美人归了,还怕你啊。”九良又把烟点上,冲孟鹤堂挑眉挑衅。

“哎,你说说,那天晚上我走了你俩干嘛了?”孟鹤堂八卦专用脸上线。

“睡觉啊。”

“行啊!动作够快啊!”孟鹤堂拍拍九良肩膀。

“什么啊,思想龌龊!就是睡觉,别的没干。”九良嫌弃的掸了掸孟鹤堂拍过的肩膀。

“行了行了,哥都懂,谁还没交过几个女朋友啊。哎,不对,你这孩子我从小看起来的,这算你初恋吧?得好好把握啊,争取入赘干爹家,咱哥儿俩都能飞黄腾达。“孟鹤堂从九良的烟盒里抽出一根叼着,想从九良手里抢打火机,九良挥了半天手就是不给他。

“你就满嘴跑火车吧,八字还没一撇呢。”九良还是把打火机递给他了。

“这不早晚的事儿吗,我看她看你那眼神就知道有戏,信哥的,没错!”孟鹤堂吃起菜来

“那敢情好了。”九良给孟鹤堂倒满酒,两个人推杯换盏,夜里又醉熏熏的回家了。


二位少爷变走边大声唱歌,夜里路上也没什么人,两个人大谈生活和理想

“我要把相声说的和师父一样牛X!”

“我要和思月永远在一起!”

“我要上电视拍电影,让所有人都认识我孟鹤堂是谁!”

“我要……”九良还没说完,旁边拐角冲出来十好几号人,拿着摄像机、话筒,对着醉熏熏的孟鹤堂周九良上来就是一顿狂拍。

“周九良,听说你前两天在路边当众殴打一名军官这事儿是真的吗?”

“周九良,请问你是夺人所爱,抢了别人的女朋友吗?”

“周九良,你当小三的对象是于谦的女儿于思月吗?”

“周九良,你做这些事你师父郭德纲知道吗?”

“周九良你……”

一堆记者的狂轰滥炸、摄像机的闪光灯闪的九良不知所措的站在那里,再加上晚上喝了不少的酒,九良已经懵了。孟鹤堂可没懵,一听记者的问题就知道肯定是君声把所有的事都捅出去了,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。他不说话,搂着九良就往家跑,九良跟着孟哥飞奔,七拐八绕的才把记者们甩掉。

“孟哥?怎么回事?怎么这么多记者?”

“你没听他们在问什么!君声把你们的事儿都捅出去了,明天这事儿就得见报,等着吧,师父知道了咱们都完蛋。”

“孟哥你别着急,师父知道了,我就说都是我一个人做的,人是我打的,我也的确追了思月,跟你没有任何关系,什么样的后果我都愿意承担。”

“这种时候还说屁话,你犯错和我犯错有什么区别!思月的事儿还好说,你打人,咱们也不是没有前车之鉴,明天一早我跟你一起去师父家。”

“孟哥,我自己去吧。”

“别废话!你的错和我的错是一样的。”


第二天早晨,郭德纲家里

周九良和孟鹤堂敲门,结果是思月开的门。

“九良?孟哥?你俩这么早来干嘛呀?今天10点师父才查活呢,现在刚6点呀。”思月满脸疑惑望着他俩。

“我先进去。”孟鹤堂一脸严肃的看着九良慢慢往里走。

于思月看了孟鹤堂一眼,转身拉起九良的手,抬头看着他,笑眯眯的说

“你俩怎么啦,九良你手好点了嘛,我看看。”

“你怎么在这儿?”九良着急的问思月。

“我昨天就住在这里呀,师娘说想我,我就陪陪她。”思月小孩似的想搂九良脖子,被九良拦住手臂放了下来。

“怎么了?昨天不是还好好的吗?没事儿,师父师娘看不见。”思月很奇怪九良的冷淡。

“我找师父有事儿,你回房间吧,没什么事儿就别出来了。”九良一脸严肃的抱了思月一下,思月百思不得其解,但是看九良很认真的样子,就乖乖跟着他进屋。


屋里郭德纲和王惠正坐在桌子边喝粥。九良拍拍思月手让她回房间,却被郭德纲看见了小动作。

“思月,过来喝粥。”

“好,师父。”

思月高高兴兴的跑过去,王惠给她的粥已经盛好了,她刚准备喝,就觉得屋里气氛不对,周九良和孟鹤堂都跪在离门口最近都位置,没有地毯,却正好被阳光晒着。

“哎?你们俩干嘛啊?”思月上去要扶他们俩。

“坐下喝你的粥!”郭德纲声音不大,却足够震慑整个屋子。

“师父你干嘛啊,现在这么热,地上那么硬,你让他们跪着干什么?”思月从小就被郭德纲宠着,没大没小惯了。

“喝粥吧,师娘早上新熬的,这豆子都是咱自己种的。”王惠安抚下思月,拍拍她的手。

思月也明白了,九良孟哥这是犯错了,师父生气不理他们罚跪呢,准是孟哥又忘词了,九良又台上走神儿了。


后来师兄弟们陆陆续续到了,大家都路过九良孟哥,看见他俩跪在地上却都低头路过,谁也没有像往常一样打趣一番,而且师父一般还会骂人,今天怎么不理他们俩呢?

“师父,都跪了两个多小时了,让他们起来吧。”思月帮忙说情,郭德纲不理他。

“师父,朵朵求你让他们起来你也不让呀。”思月开始撒娇,郭德纲瞪了她一眼,师兄弟们旁边站了一排,郭德纲转身去书架拿了一张报纸。

“过来,跪这儿。”郭德纲指指自己面前的地,周九良孟鹤堂站都站不稳了,一步三晃的走过去,思月看着心疼。

“看看这是什么。”郭德纲把报纸摔在周九良脸上,报纸很新,纸很锋利,在九良脸上划了一个小口子后散落一地,上面赫然几个大字


“郭德纲弟子醉酒聚众斗殴,疑似为情打架”


下面放着九良打君声的一张偷拍照片。


评论

热度(12)